close

今天晚上是順延的清大校慶演唱會,因為順延所以陳綺貞跟蘇打綠就沒來啦!其他人還是有來..

其實我是衝著信樂團跟戴愛玲才去聽演唱會,就說說這兩位吧!首先是戴愛玲,上場就唱了大家朗朗上口的「對的人」。我感覺她的聲音是不是有被操到爆了呢?有點弱掉,而且幾個重點前面還偷偷地「投機」掉了。接著唱了一首她第一張專輯的歌-「愛了就知道」。其實這首歌我之前常聽,去KTV也會唱(不過當然不能跟她比),知道大概有三個音是特別難唱。今天當然就特別期待囉,結果除了最後那個「才重要」有唱到之外,前面兩個要硬轉上去的音全部都沒有唱出來,聲音直接消音。唉~讓我失望了好幾下。不過聲音還是很有power!

接著就是壓軸好戲-信樂團!上場先來個大驚小怪暖暖場!可能是知道這首歌的人不多吧!迴響普普而已,不過阿信帶動氣氛的功力真是一流。不休息直接上one night in 北京。屌到不行!加上走到台前跟觀眾握手還親了一位女生的手。現場high到翻掉!接著跟戴愛玲合唱千年之戀,不知怎麼著?我們都覺得他們降key唱,感覺沒有CD上聽起來那麼猛,不過現場還是尖叫聲連連,根本聽不到他的聲音了。送走戴愛玲,直接上死了都要愛!這真的是阿信的招牌呀!除了讚嘆之外還是讚嘆!最後一首是天亮以後說分手,本來以為高潮過去了,不過當阿信把麥克風指向觀眾唱副歌,接著又拿了回來自己和了更高的音時,真的是嚇死我了。

聽完演唱會讓我瞭解到「專業」的重要,靠!我們如果有這樣的天賦那何必唸博士班然後在這裡寫網誌?靠!那我的專業在哪裡呀?

最後,沒圖啦!不用伸!因為沒有長鏡頭一切都是0分!該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