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淵去送提案單了..
現在是頭都洗了..
一定要做到底了..

誰不希望當學生只要好好唸書就好,但是偏偏官總是要找我們麻煩.
我們身為市井小民只好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力..

話說寒假我本來也有想過就算了..
但是前幾天施老大找我去,說官在系務會議上告訴他:「薛森鴻重複修讀」

這樣片面的說詞欺騙社會大眾的行為實在不該是一個身為一系之長所應該有的行為,私下的小動作更令人所不齒。幸好施老大當場也回答他:「他一路都在系上,也很聰明精明不可能犯這樣的錯。」
(感謝施老大,真不枉費我跟了你這麼久)

後來我跟施老大解釋了以後,施老大第一句話就說:「不能這樣,一定要事先告知,沒有事後才說不算。」。
如此說來當時官確實僅僅是片面說詞而已。
施老大也同意我把這件事情交由學生代表處理,必要時我跟教務長作個解釋,還原現場。既然老大都這樣講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詳細過往資料請看

1
http://www.wretch.cc/blog/eidnoos&article_id=2666440
2
http://www.wretch.cc/blog/eidnoos&article_id=2667500
3
http://www.wretch.cc/blog/eidnoos&article_id=2669452
4
http://www.wretch.cc/blog/eidnoos&article_id=2680943
5
http://www.wretch.cc/blog/eidnoos&article_id=2700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