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家教完在msn上突然收到jack的訊息:「好久沒有唱歌了」
我回了他:「對呀!我今天才在想何時要去唱歌呢?」
然後我就收到了「now?」

嗯嗯~果然很衝..
於是在我上完廁所之後我到樓下的郵局,很巧jack的車剛到。
jack,學妹又欣還有我三個人就到了v-mix去啦~
學妹在網路上把致遠也叫來了..XD

又欣學妹超猛..唱183club的歌簡直打敗183club..
我懷疑這個世界如果秀場還紅,那她應該不需要唸碩士班了。
jack的功力當然不用說啦..
我好久沒唱,一整個無力..
(謎之音:一個音痴也可以那麼愛唱歌是怎樣?誰來告訴我"窗外"要怎麼唱?)

話說~我今晨六點半才睡著.. 一整個睡到翻過去的16點..謝謝大家的愛戴..XD 不過昨天唱超多歌..一整個滿足..
印象深刻歌曲介紹:
吻和淚,沒錯!就是周子寒!學妹點的歌。一整個昏倒..
李玟n連發,jack點的歌,嗯嗯~有夠難唱..
辛曉琪的領悟,jack點的歌!啊!難唱到大家都2266..

咦?我到底唱了什麼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