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好像變得怕事了..大概是老了..或許是牽掛的事情多了..

今天是來自白的,因為我怕有一天自己已經黑到不行了..

1.我去共同指導不是去玩玩具,我是有規劃!

2.在共同指導實驗室裡,我從來沒有想要排擠任何人。搞小團體或拉攏勢力這種事情更是我所不齒的行徑。

3.實驗室總有不好的人。很少有人跟我不好,我想我的包容性問題不大。

4.我也不會因為人犯錯就不原諒對方,除非他不斷犯錯,又不肯認錯並善後。

5.不要把我當白癡,偷偷進行不該進行的事情,無論是下意識或有意進行。

謝謝~先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