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其實我很久以前就聽過了..
以前聽都覺得是一首溫馨的歌..
啥?溫馨的歌?不是嗎?
好吧..

各位仔細看歌詞第三行..
好吧!我想各位應該瞭解這是一首怎麼樣的歌了吧?
很偉大的情操..我只能這樣說..
如果要你去參加你心愛的人的婚禮,要你上台唱這首歌..
你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我行不行?不過就算行,我想眼淚應該會一直掉吧..
人非草木..
-------------------------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