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忘了約你去看木棉
認識你的第六年夏天
感覺本來就是微妙又難言
而時間卻容易生倦
我們之間越來越遙遠

最近天空總是懶懶灰灰
提不起勁的浪漫要怪誰
習慣是對生活的一種妥協
而時間卻讓我學會
難過時關上門 一個人流眼淚

就讓愛回溫 我說親愛的陌生人
這一段旅程 是我們回憶的重溫
一個純樸小鎮 兩個小小戀人
管不住青春 愛自由的延伸
一個吻 一個永恆
坐看星星點亮燈

就讓愛回溫 我說再見了陌生人
這一段回程 讓所有感覺再沸騰
一個溫暖眼神 兩個微笑的唇
不必再去追問 誰愛誰比較深
我們在 愛的過程
回頭看是單純 往前看是誠懇

心是一扇門
開門 愛回溫
-----------------------------------------

好聽呀!感謝pinkie的推薦..
我喜歡那種慵懶的感覺..尤其是副歌「就讓愛回溫 我說親愛的陌生人」的「親愛的」三字的唱法
和「一個純樸小鎮 兩個小小戀人」整句的唱腔..nice..

習慣是對生活的一種妥協....
這句話真是......
突然一整個找不到話來形容.....
只是心裡有一種可悲的感受.....
我是年邁了嗎?
我記得大學的我,習慣是可以讓我自己決定,換句話說,生活是我自己來決定..
哪有什麼妥不妥協?

副歌第一句:親愛的陌生人....
有一點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味道.....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用這種矛盾衝突的詞來表達一種矛盾又衝突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是什麼意思情緒?

管不住青春,愛自由的延伸....
年輕的心真的飄忽,即使自己認為自己是個早熟的人,但是那種頻率就跟一個真的已經熟了的人不同呀!
有時候,你自己也管不住你自己,因為你也不瞭解你自己..
或許,年輕就應該去飛吧..

回頭看是單純,往前看是誠懇....
回頭看是單純,這句話有點太沉重了..
想要評個幾句,卻無法擺脫他的真實性..
往前看是誠懇?還是誠實?
心理的誠懇(誠實?)還是身體的誠實?
我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