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晚上,瑀宏來電:「學長,明天要不要去聯誼?」
我:「我明天人要去台中買相機啦!」
瑀宏:「那何時回來?」
我:「當天來回呀!」
瑀宏:「這樣喔!我明天在打電話跟你確認」
我:「好呀!」

晚上,跟秦威兩個人喝酒聊天。居然整晚沒有睡!!

天亮了,上車睡覺到台中去跟偉鑫會合。有了以前的經驗,很快地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驗貨跟到另一個地方買了便宜的記憶卡。(真的太快了)

下午三點半左右,瑀宏來電:「學長,我們現在缺一個人,你快回來吧!」
我:「現在嗎?我人還在台中啦!來不及吧?」
瑀宏:「他們大概五點到,你現在去坐車應該可以。」
我:「這樣喔!那我問問偉鑫。」
經過偉鑫與瑀宏討論的結果,我順利地搭上車,而且在五點到新竹。

一下車要過馬路,準備先把心愛的D70帶回家。
居然在星巴克前遇到他們一群人(三男四女),他們說要先去吃東西,我跟他們說那我等一下再去找你們。

回家洗個澡,放放東西就出門去啦!
一群人浩浩蕩蕩殺到大山背去看螢火蟲。
我覺得螢火蟲的數量變少了,大概是因為太多人知道了吧?
有良心的人不開車燈或者開小燈或貼紅色透明紙降低亮度。
沒良心的人則是開著氙氣燈。媽啦!可以再亮一點!!
感覺天然的東西越來越被踐踏心情有點糟..><

看完螢火蟲,接著去唱歌!
三個小時的歌唱,狀況不太好,我想真的唱太多歌了!
最近又開始有唱歌厭惡症..><

唱完歌,居然跟大家玩到天亮!
天啊!我想我一定瘋了..
結論..下次如果要玩通宵還是不要找我吧!我現在比較喜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