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慢慢掠過我的夢 載走了你的承諾 震耳欲聾
迷迭的燭火釋放了迷惑 淚水滲出緊閉雙眸

我發現我的神經不再屬於我 缺氧的腦袋不能支配雙手
分解的基因 重組了以後
流失血液的執著 注入了無動於衷

愛 我承受被支離的痛 無從埋怨罪魁禍首
思念是一種絕症 偏偏拖很久
你還說有一天也許你會回頭
為什麼 我已失去判斷的成熟
心 我背負被定罪的錯 想丟掉卻頻頻回首
自由是一種折磨 被寂寞上鎖
這城市已住進太多像我的人 支離殘破
(我)像著了心魔

幾百年以後 愛的軌道脫離地球
心是用來存活 再也不需要交流
只要一個口令就有一個動作
從此以後 誰都不必再為誰負荷
--------------------------------------------------------------------------------------


生活失能真的很恐怖呀!
偏偏我又是一個這麼相信自己,以自己為信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