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我做了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五年前我很殘忍地犯了一個年少無知的錯,五年後的今天,我終於提筆寫信道歉。然而不是因為我良心不安,我只是想把該說的話說出口,不再想讓自己像從前一樣,好的壞的都往心裡放。
我今天看到高中同學的暱稱—把心放在事情上,別把事情放在心上。從前的我,秉持魔羯座應有的堅毅,無論好情緒壞情緒都照單全收。現在我改變我自己,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漸增導致勇氣下滑。現在的我只知道從前的我讓自己一直都很後悔,現在我這樣做,也許未來會後悔。既然都有可能會後悔,那麼至少這一刻我的心是坦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