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來實在感謝身旁的朋友們..

1.蛋撻:謝謝你提供你家讓我度假。
2.偉立:謝謝你在那天晚上陪我聊天,讓我想通一些事情。
3.閔仲強:朋友,謝謝你的分享。
4.cindy:不好意思,讓你想起不好的回憶。謝謝你!
5.秉緯:好朋友,謝謝你盡力找人到家裡陪我玩樂。
6.索尼:謝謝你總是很阿莎力地答應我所提議的玩樂。
7.阿教:謝謝你不斷地耍冷,逗我開心。
8.其賣人:雖然你什麼都沒說,不過你默默的陪伴我都有感受到。
9.小酷:謝謝妹~雖然也許你也幫不上忙,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