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六週,開始打靶的相關課程。由於打靶所需要的器材實在太多,因此本班從這週開始幾乎天天都要支援器材班到結訓。優點是不太需要六查、早點名,而且有一種同甘共苦的感覺。缺點則是吃飯速度要快,而且早餐的量超少。但還好,對吃我不太計較!

週一都是射擊預習,一直練習所謂的八大要領,弄得我左手的二頭與肘關節交會處超級酸痛,到現在還是有一點。下午測體能,單槓這週我拉了12下,沒盡全力,有調整呼吸,所以頭昏的情況約30分鐘就解除了。仰臥起作本週創個人新高,62/分。不過再多也沒意義,因為聽說45/分就已經滿百了,我只是純粹挑戰個人記錄而已。但這次感覺腹肌用到比較多,配速也ok,所以沒有特別累的感覺。

週二是傷痛日的開端。首先是早上為了司令來督導,我霹靂認真搬器材,我的想法只有一個:「顧全大局」,雖然當天大家心裡都很幹!因為我們支援兵器連與三連的器材班,結果他們卻跑去吃飯!而晚餐我們器材兩個班還被自己連上的幹部遺忘,連菜都沒有留給我們。這一整天下來,我雙手手肘都受傷,背肌也因為用力過度而傷。這也種下了隔天手投最低分(32m)而且肌肉拉傷到今天的敗因。剛剛去看了中醫,不曉得何時才會好!下一週要不要拼提早假呢?現在有點尷尬了!

週四正式175m的打靶,我是不緊張,因為聽前面的人都說沒有想像中的難。而且我的手投已經爛掉了,失去挑戰榮譽假的資格,心情自然輕鬆許多。果不其然,放鬆的結果,打出6/6的滿靶成績,連上也超多人都滿靶!我們班除了正得2/6之外,其他人都及格。希望下週也能保持這樣的水準。

週四晚上的小電影,大家居然說要訂雞排跟飲料,套兩句宏翊班長的話:「過太爽了,你們!」、「太誇張了!真的太誇張了!」可是苦的可是我這個總福委,大家意見一堆,等一下是雞排要切、加辣不加辣,然後飲料更複雜,糖量、冰量、總類.....。幹!真的過太爽了啦!還好各班福委體恤,最終就是雞排跟珍奶,沒有其他選擇了。不過這茶窯真的難吃又難喝。下週應該會改吃肯德雞吧!真的是太誇張了!

今天早上複習單戰,算是爽爽過一個上午,只是天氣真的超級冷,大家都往太陽底下躲,這倒是很少見。中午回寢室換裝時聽到振瑋叫我換裝,原來我這週的成績還是有第十名,可以週五1200走,算是賺到啦!第六週在成功嶺的日子,還是持續感冒ing,看來不離開這鬼地方是不會好了。成功嶺的日子就剩兩週了,終於快要遠離這個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