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習早起,0630就起床了。稍微暖身運動一下,洗個澡後叫老媽先吃水果,我去買西施包子回來給她吃。接著看著電視,愈看愈火。一直播洗錢案,每一台都播。大清早的,是不會播報最新奧運各項目的狀況嗎?或者重播一下精彩的鏡頭也好,一直播洗錢案,煩都煩死了。這種事情,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幾乎天天都有呀!差別只是在大或小而已,不是嗎?

0930我出發前往博愛醫院,要看上週開刀化驗的結果並且回診。結果硬是等到1100才輪到我,下次回診可以晚點到。小小抱怨一下,博愛醫院的網頁居然找不到看診時間。輪到我的時候,醫生看了一下報告說:「化驗出來的結果是良性的,只是一般發炎而已。」,然後檢查一下我的喉嚨,由於傷口還沒有全好,所以碰觸到還是滿痛的。約了下次回診時間,批價領藥我就回家啦!

看來,要它快點好還是得早睡早起,然後按時吃藥。重點是少講話、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多休息。下週同一時間還得回診一次,希望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