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奧運轉播我覺得實在有點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了網路,所以無線四台轉播起來反而沒有以前高中時精彩?也不曉得是不是剛好這麼巧他們都轉播到我不愛的比賽項目?但我還是覺得這次轉播並沒有以前好。

我想看的項目分別是:體操、跳水、游泳、跆拳道還有棒球。棒球是我們的國球,當然場場都有直播,游泳也似乎拼拼湊湊都多少有播到。不過體操跟跳水這兩項超讚的項目不知道是不是項目太多,導致很多都錯過了。游泳池畔幾乎是每一次奧運破紀錄機率最大的場所了,不過今年我只有看到幾場賽事而已。或許電視台有播,可是我總是看不到事先的預告,也許無緣吧?Phelps八金之旅只有看到幾場而已,實在是相當可惜。體操跟跳水都是中國的強項,也是每屆奧運我都會看的項目。十公尺高台跳水,光用想的就已經腿軟了,那些選手心臟夠大顆,實在不簡單。雙人跳水更是困難,動作要做完整還得一致才能拿高分,這種困難的藝術我看也只有中國能夠辦到而已?體操也是,雖然項目與內容就是那些,不過就是可以看到運動員突破自己體能極限的演出,而且還得兼具美的演繹,說這項目是力與美結合的詮釋實不為過。跆拳道還沒有開始比,這項大概是國內這次唯一的機會可以拿牌了吧?希望選手的心理素質要夠,不要被壓力給擊敗了!

奧運剩大概一週不到的時間,希望可以把想看的部分都看到。要不然下次奧運就沒有這麼好的觀賞時間了(不過重播可以完整看,那也不錯)。

補充一下:
尤其這一兩天都一直播阿扁洗錢事件。幹!煩都煩死了,台灣的媒體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播這種無聊的事情,多播一點四年一次的奧運會?洗錢這種事情只要有人就會有,時時有、到處有,播個一兩次就好了。奧運可是四年才有一次,多播一點好嗎?另外,錢洗了都洗了,檢察官快點去辦咩!不斷播給人民看要幹嘛?看共犯結構的嘴臉?還是媒體也是看誰執政就往那邊偏?就用力地查,然後全部抓走,最好看錢能不能全數仿效香港、新加坡還給人民。不行的話,就不要一直播來佔據人民四年才能觀看的奧運節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