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我訂了自己也沒吃過的天香回味。我爸跟其他人一樣第一個反應就是「很貴!」,不過因為我沒吃過,所以就吃了吧!

湯頭是還不錯(vide infra)!不過我覺得東西實在太貴也是不爭的事實。這樣的湯頭,膚淺的我覺得鍋大爺至少也有做到他的6-7成。但是鍋大爺有其他太多的優勢了,哈跟打死與明治雙品牌冰淇淋、沙拉吧、各種食材的無限量食用而且平易近人的價格。雖然我不建議大家吃所謂的「吃到飽」,但站在經濟實惠的角度來看,我還是覺得鍋大爺佔盡優勢。畢竟要不要吃到撐可以用意志力來控制。

這種不沾醬的湯頭對我來說其實太鹹,這樣要名為「養生鍋」實在有點太過。台灣人腎臟多有問題,而太鹹的食物只會增加腎臟的負擔而已。而我吃其他火鍋也可以什麼醬都不沾,頂多也只是蒜蓉醬油沾一下而已。這樣才吃得到食物的天然原味呀!這點最近身為家庭煮夫的我頗有體悟,等一下再寫一篇跟大家分享。

兩個人吃了套餐花了823,實在是不便宜。不過我是抱著「吃吃看」的嚐鮮心態那就還好。下次有機會再帶我爸去吃個鍋大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