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有點華麗(是因為法文的關係嗎?),不過整體聽起來還不賴..

--------------------
 法文口白翻譯: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這就是人生


也許我會再遇見你 像戀人般重逢美麗
看你滿臉胡渣的笑意 爽朗一如往昔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走一個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曙光無知無覺的黎明
一路微笑的滿天繁星 消失在日出裏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 塞納河的水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你笑的每個樣子
我會在你的記憶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結局
愛在錯過後更珍惜

都將走向新的旅途 Au revoir 說好不為彼此停留
看車窗外的你沈默不語 我不再哭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 塞納河的水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漂泊的人生風景
願我們各自都有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愛在遺憾裏更清晰

Oh 塞納河的水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 一去不回
我會在你的記憶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結局
愛在錯過後更珍惜

Oh 塞納河的水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漂泊的人生風景
願我們各自都有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愛在遺憾裏更清晰

也許我會再遇見你 像戀人般重逢美麗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