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週一又去看醫生了,果然一壓,左邊的扁桃腺又出膿了。果然是反反覆覆,明明我最近都很早睡,也都沒有亂吃東西,看來這是宿命。

陳醫師告訴我:「再不行,只好打自費的針還有吃自費的藥了。不過那針很痛,你屁股會痛死,你會跛腳走出去。」

我只是淡淡地說了一聲:「好!」

接著她又說:「難道要開刀嗎?」

我就問她開刀要多久才會好,很痛嗎?

她回答我:「三天很痛,一週普通痛,10天應該就好了。通常都會變瘦,因為喉嚨會很痛。」

我又是淡淡地說了一聲:「喔!」
(變瘦耶!...haha)

然後我要離開時她就說,先觀察看看囉。如果不行就要打針了..我就說:「好!只要能好,什麼都好!」,她笑笑地說:「祝你好運!」

這由得我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