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早上早起搭車到台北在轉車回宜蘭。一上車準備前往宜蘭時,來了簡訊:「您的黑白底片已經洗好」。心想:「Shit!我明天回來你店又沒開!」,好吧!我認栽,這就是莫非定律。

回到家,在熱到不行的房間睡兩個小時,直到老爸call我去教他使用相機。然後回家吃晚餐,吃完晚餐後去幫老媽買杯甘蔗汁,自己順便買一杯楊桃汁。回家沒多久就把隔天要用的紅包準備好就睡了。

早上七點半起床吃個早餐!接著躺在躺椅上看電視,等待中午要出發去參加高中同學洪佳華的文定。中午12點入席,吃到兩點半,請爽老師帶我去搭車。1510上車,結果到新竹已經1910,主要是雪隧整個大塞。

回程我心想,會不會出大景?會這樣想是因為自己身上沒有相機。結果莫非定律又出現了!

扯了那麼多廢話,我想要罵一罵自己。

我幹嘛要一天一夜這樣來回呢?而且回家剛好是人潮,回來也躲不開車潮。沒辦法,施老師實驗室meeting報告剛好輪到我。雖然高中同學說:「你大學長,幹嘛去?」,但是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在一個多數人都在破壞規矩的狀態中還在堅持。現在我身體感覺很累,不過也就認了。

七月前兩週我屬於無收入的狀態,照理說我應該躲回家。一方面省錢,一方面也讓自己的喉嚨休息。但是我還是這樣來回地跑(又花了來回車錢)。一整個逆向操作!

我知道紅包可以代包,不過我就覺得既然都說要去了,那就應該要去,真是不懂變通。

向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