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老了一歲。

謝謝..
阿教20天前就送達的禮物與生日快樂。
Jack、中天、陳佛鑫、葉炳宏學長所參與的小小生日KTV趴。(很累,我想以後的生日應該也沒機會那麼瘋狂了吧?)

繼續感謝..
小黑阿姨、cat半夜的生日簡訊祝福。
其賣人中午一起吃午餐、買彩券。
百駿中午打電話來叫我買彩券。(可惜我已經買好了。)
恭喜致遠口試順利,畢業快樂。(就說有加持了嘛!)
偉立下午我睡夢中的一發簡訊,希望你明年能夠順利圓夢呀!
小黑下午給我的睡夢msn留言,不過我剛醒,我想你們已經吃完了吧?XD

剛剛,老爸打電話來跟我說今天是我國曆的生日,明天是農曆的生日。就說12/24-1/1是我的黃金週吧!希望以後事業有成,可以直接狂歡一星期。

嗯嗯~許三個願!
1、手上的data順利發表paper,然後順利畢業。
2、祝大家中樂透二獎,頭獎就交給我吧!
3、身體快好起來。

p.s.
如果你在29看到這篇文章,你可以持續送上你的祝福。不過如果過了29號晚上2300,那就別再說了唷!生日沒有延後慶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