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國曆與農曆)到29晚上23時就全部都過完了。

上圖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左邊Hermes的領帶是郭董送我的生日禮物。我這個人一向不修邊幅,也不太打扮。希望郭董的一番心意能夠讓我改頭換面,不過我想減肥是第一要務。

右下角是阿教送我的ND4漸層減光鏡,配合我原有的ND8漸層減光鏡,有互補的作用。是個十分實用的禮物,改天有機會帶它去外頭溜達溜達。

最後是右上角Jack送的三捲底片,兩捲Ilford的底片(iso125)與現在難以覓得的Natura 1600彩色負片。有了五老婆月光之後,對於黑白底片與高感度的彩色負片越來越有興趣了,這是一份及時的禮物。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會善待這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