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這週段考去囉,所以這星期(12/4-12/10)要上課的時間只有星期四(12/7與12/10)。算是比較悠閒的一週。希望他們都能考出好成績囉。

宜孺的部分我相信應該有一定水準的演出,但要更高分可能需要臨場的好表現。威宇是腦筋好的學生,不過粗心程度高,跟我當年很像,只要運氣好(粗心少)那滿分都不成問題。光穎幾乎是具備了天分與努力的學生。一開始教他時還有些粗心,不過很受教,現在幾乎不粗心了。他從來也沒考差過,我相信他一定沒問題。最後是強強,強強算是我教過的學生比較無法掌握,原因是他比較內斂。成績飄忽不定,去年我出國我以為那次他會考差,結果他考了我教他以來最高分的一次。而當我盯得緊時他反而考得不甚理想。最近我開始採取比較自由的教法,希望他能夠發揮應有的實力。

至於我的嗓子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今年的生日我看是沒歌唱了,大二以來這應該是第一次吧?老實說,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