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外拍活動,所以我去了侯硐。

下午兩點開拍,只要查過火車時刻表的人都知道,這時間很爛。所以我打定主意,一早先去平溪線走走拍拍,拍點風景也好。我在台北車站告訴售票員我要去瑞芳。
(謎之音:幹嘛不直接買到侯硐)

由於之前去過一次菁桐,所以我很自然在瑞芳下車就買了一日周遊卷。結果那張票只讓我用了一次,而且只坐一站,真的是很智障。為什麼呢?請看下面分解..

我約莫九點半到侯硐,想說第一次來先去看看。結果才發現莫名地無聊,跟著當天的某一個旅遊團走,聽無聊的解說。突然看到路旁有一人面蜘蛛,便隨手拍下了。



不過侯硐真的很無聊。此時的我想要去一趟菁桐,不過車次不配合。看了看如果我去的話,就趕不回來了,看看錶,現在也才10:40。這意味著我要在這無聊的地方呆到14:00。

吃個麵(話說那兒的麵還真便宜),買瓶水跟一些古老的蜜餞糖果,自己一個人坐在陰涼處吹著微風,還挺愜意。突然看到身旁的小草在光影下挺有趣的,便拿起相機將它拍下了。



終於讓我等到14:00,便開始進行外拍。這次的外拍還不賴,Cynthia果然是久仰大名,清純風、頹廢風都不賴。她的妹妹-純咩還未滿18歲(年輕真好),果然是可愛路線。



最後離去前我拍了這張合照。此時我的火車剛好來了。跨過鐵道,我就上車了。上車前,車站的維修人員問我那兩個女生是誰?我笑著說:「他們請來的美女」,然後回頭對著大家大喊:「我先走了,大家byebye」,在氣笛聲中我也聽見大家對我說:「bye bye」。

至於照片,最近有點忙,明天睡飽看有沒有空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