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我的大學生活也要進入尾聲了.很快就到了要畢業的季節,為了製作畢業紀念冊,所以大家都要拍一點照片.難得大家約一約總算是拍了這張合照,多數人都在裡頭囉.我們班要找齊真的不容易,看來我要去找一下並翻拍那張大一剛開學沒多久上工廠實習前的那張合照.那張大概是我們班人最齊的一張了.

拍照當然不可能只在系館拍囉.走到了湖畔,超哥幫我拍了一張我也很喜歡的照片.如下圖.雖然我在正中央,不過湖光水色的綠意感覺很清幽.





最後,我大學四年的活動重心-藍天社當然也會有聚會呀!地點就選在天賀,這個我們常常去吃到飽的日式料理店.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我記得大一第一次期中考完,我跟小強,黃還有小華殺去天賀吃到飽.回程我感覺食物都到了食道了.黃還幹了兩大罐的台啤(玻璃瓶唷),不過最後沒喝就是.還有我們用垃圾袋裝回一堆東西,結果一回新齋馬上被蝗蟲過境.其實我們最好奇的是那塊"鐵砲壽司"是誰吃掉?那塊是掉到垃圾堆裡又撿回來的耶.



回到主題,藍天02級最後一次的聚會就是在天賀.會中大家聊了許多關於彼此的未來與共同的過去,最後留下這張照片.其實這樣的記憶有多人記得呢?即使記得,多年後遇見了能否說得出?就讓這些屬於我們的記憶就讓它一直存在於心裡吧!能不能說得出也不見得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