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1的材科營的營長,為了這個營隊,真的是差不多一年前就開始招兵買馬.找幹部與籌畫內容,都花了不少時間.大三下的課我還刻意少修一些,避免太多的壓力.其實不是怕營隊害到課業,我比較擔心課業壓死營隊.

那時候的幹部
營長:孫代
執秘:祝旻
活動:goofy,索尼,王明珊(她都不承認她是股長之一)
總器:宮賓
生活:黃
美宣:弘宇
教學:曉嵐,秀娟.

說實在話,這些人都很屌,事情給他們處理就好了.營長一定要當第一小隊的隊輔,要不然我很想連三年都當五小的人呢!不過這好像只是名稱之爭喔?有點像台灣本來就是獨立主權的國家,幹麻台獨呢?好吧!這個舉例有點爛.orz



前兩年都是活動股,很少回小隊.這次當營長一定要回小隊呀!上面是我們小隊在某次大地遊戲的照片.當天風有點大,因為颱風快要來了.講到這個,我從小餐加的遠足或者營隊都幾乎好天氣,怎麼這次會這樣呢?原來是因為我們營隊裡面有雨神-goofy與災難神-索尼.goofy自己還有之前的室友-拉都說只要goofy去爬山都會下雨.而索尼則有活動股長魔咒.藍天sabishi夏令營遇颱風提前結束,而之前本來要辦給03級的迎新宿營則是遇上921大地震.索尼這個災難神真是當之無愧.不過這次活動還好,只有一個晚上的活動被迫取消,後面還是可以順利進行.不過那個捉迷藏活動可是我想了半年的活動,我絲襪套頭在黑夜裡全身黑,站在紅樓前的日晷上假扮銅像.這idea很讚呀!只可惜只有了一組享受到這idea帶來的樂趣.



當聯合營隊總召就有這個好處,場地可以優先選擇,當時的舞會已經無法選擇風雲樓一樓,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活動中心101.舞會在活動股的帶領下,相當地high,而索尼真的很適合當DJ.上圖是在舞會中,我跟小隊員蕙萍的合影.我還記得那時候她跟我說"她要去換衣服了,我們先來拍照."各位就不要在討論這個女生是誰了,她就是一個小隊員囉.





這次活動應該算是我最後一次帶材科營了,加上我是營長,所以在小隊的時間比較多.所以照片就比較多啦!不過相簿只有選幾張放上來囉.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當營長,其實我的個性可能不太適合當營長,這個我自己也清楚.不過好在有那群幹部的存在.活動股我還算常跟他們跑在一起,其它股我就算想碰也完全不了解呀!但是他們都能夠把事情給完美處理.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