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60707&Sec_ID=10&Art_ID=2731305

義 皮繃緊 烏鴉嘴比利看好
  
【謝岱穎╱綜合報導】決戰組合出爐,一向以烏鴉嘴令人生畏的巴西球王比利(Pele),仍然不甘寂寞,直接點名看好義大利奪冠,讓藍衫軍球迷心中七上八下,擔心被一嘴斃命 

世足熱身賽前,比利先看好巴西和德國是奪冠大熱門;會內賽開踢前,又一口氣點名英格蘭、阿根廷和義大利。唯一還沒死在他嘴上的義大利,一路過關斬將,只剩最後決賽關卡,如果能擊敗法國,比利多少能找回點面子。 
 
欣賞義隊加圖索
比利對祖國球隊巴西的表現很不滿,還特別批評小羅納度(Ronaldinho)是全隊最讓人失望的選手,而羅納度(Ronaldo)不只場上的表現不佳,比賽態度也不夠認真,相對於法國老將席丹(Z.Zidane)的拼戰精神,巴西隊讓人汗顏。
儘管如此,比利還是比較看好義大利,他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義大利的技術好,經驗也豐富,但是絕對不能興奮過度,因為法國隊的技術和經驗也都不錯。」比利還特別強調:「義大利陣中,我欣賞的是皮爾洛(Pirlo)、托蒂(Totti)和加圖索(Gattuso),加圖索雖然不是技術型選手,但我也喜歡他。」

奪冠預測沒中過
其實比利的嘴巴也不是絕對不準,本屆比賽他猜中了德國PK大戰擊敗阿根廷、厄瓜多勝波蘭和德國開幕戰贏球,不過在看準誰能奪冠預測,似乎從未命中過,義大利這次除了自助,也只能祈禱老天爺能讓比利的烏鴉嘴變成「鐵嘴」了。

比利魔咒殺人不見血

義大利 加圖索(F.Gattuso)
下場:?

英格蘭 魯尼(W.Rooney)
下場:8強出局

巴西 羅納度(Ronaldo)
下場:8強出局

阿根廷 岡薩雷斯(L.Gonzalez) 羅德里格茲(M.Rodriguez)
下場:8強出局 
 
德國 巴拉克(M.Ballack)
下場:4強出局
 
--------------------
早上難得早起吃個早餐看報紙,居然看到這種消息!這篇新聞是假的,嚇不倒我的!哈哈哈哈~
最後,呼應主題一下!
比利閉嘴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