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強出來啦~
2006/7/5 03:00  德國:義大利     
2006/7/6 03:00  葡萄牙:法國    
都是三點的比賽..唉~

這次八強賽的預測只對了一半,都是第一天。也就是說,只要我有看的比賽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錯誤。看來我要繼續努力!

第一場又是面臨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狀態!德國現在應該是最旺的球隊吧?南美兩強出局,德國情勢大好!相對義大利的假球風波就比較利空了!但我還是希望義大利能贏球!上一場是Toni,這場Totti也該輪他表現了吧?

第二場我希望葡萄牙贏,因為我不太喜歡法國。結果巴西遇到法國果然出局,難道真的有天敵說?葡萄牙贏英格蘭也是,之前報紙也寫說葡萄牙對英格蘭的歷史對戰佔上風,結果英格蘭欺負一個已經少兩個大將的葡萄牙還是欺負不了?PK也被擋下很多球?歷史會重演?不過英格蘭太靠運氣打球了,總有一天會死呀!不過都是過去式了,這場比賽我還是希望葡萄牙贏!

心中的決賽陣容
德國VS. 法國(冠亞賽)
義大利VS. 葡萄牙(季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