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強終於出列,跟我心中之前猜測的有一點出入。有75%的命中率。其中應該西班牙輸法國比較出乎我意料之外,而瑞士VS.烏克蘭這場比賽本來就不好預測,瑞士PK輸球這種結局真的很難預測。

八強賽事

6/30 23:00  德國VS.阿根廷     
7/1  03:00  義大利VS.烏克蘭     
7/1  23:00  英格蘭VS.葡萄牙     
7/2  03:00  巴西VS.法國

第一場的德阿之戰就像冠軍賽提前上場一樣,戰況想必激烈而且難以預測。地主德國有著高昂不服輸的氣勢,而且嚴謹且踏實的球風,這輛德國坦克將很難被打敗。阿根廷今年球星眾多,擅長打地面滲透戰,而且有著南美腳法,也不是一個簡單的對手。兩隊我都支持,手心手背都是肉,真難選!這場比賽球員當天的狀況好或不好將會決定勝負!

義大利對烏克蘭這場也一定要看!義大利已經22場國際賽未敗,但是本屆會內賽表現普普,甚至被認為是靠運氣取勝。事實上這也是義大利的特點,踢起球總是令人擔心,即使對上公認較弱的球隊。最近義大利國內又開始審判假球事件,相信會對球員造成影響,這些都值得觀察。烏克蘭算是籤運不錯,預賽H組算是八組最軟的一組,第二名晉級16強後倒是韌性十足,最後在PK賽心臟超強地完封瑞士。難能可貴,只是可惜了會內賽一球未失的瑞士門將就是。這組當然支持義大利!

若要說英格蘭運氣是本屆最好實在不為過!首先分組位於B組,大概是僅次於H組第二軟的一組。預賽首戰烏拉圭,一球未進卻靠著對方的烏龍球取勝。第二場2:0欺負了世足新軍千里達。最後一場碰上天敵瑞典也被逼和。但是因為瑞典對上千里達應贏未贏,英格蘭順利取得分組第一也逃過德國這關。16強賽事碰上厄瓜多的高原戰士(這是諷刺,表示他們除了在高原踢球靠對方對氣候不適應贏球之外,下山就不會贏了),全場兩隊都踢得很爛,但是英格蘭就靠著貝克漢的一記自由球打門取得致勝分。這樣的表現,連英格蘭球迷都說爛,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他們的運氣有多好。此外,對手葡萄牙對上荷蘭的暴力戰爭一役,損傷慘重,C羅被踹傷大腿加上Deco與Costinha的兩張紅牌禁賽一場,英格蘭只要等著撿便宜就好。如此簡單的四強旅程相信在對面的阿根廷眼中一定既羨慕又嫉妒。(阿根廷預賽在死亡一組,與象牙海岸、荷蘭、塞爾維亞同組,十六強延長賽驚險勝了種子墨西哥,接著還得打敗地主德國才有可能取得四強,真是一隊一款命)但是這組,我希望葡萄牙贏!

最後一組,巴西對法國!法國居然打贏了西班牙,難道法國已經走出了預賽的窘境嗎?巴西也越踢越好了,加上他們一定想要報98年世界盃冠軍賽3:0輸球的恥辱,這場比賽應該也是精彩可期。這邊支持巴西!

心中的四強:巴西、英格蘭、義大利、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