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累所以沒有看三點的比賽,早上一起來看到南韓被淘汰,心中欣喜之情難掩。不過看到這些新聞,真的覺得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韓媒體怒斥裁判"奪走我們的16強" 稱布拉特偏袒瑞士
http://2006.sina.com.tw/go/2006-06-24/0714_36501.shtml


一哨斷魂清償4年之債 韓國隊生于裁判亦死于裁判

http://2006.sina.com.tw/go/2006-06-24/0951_36829.shtml


看完了真的覺得南韓政府應該是有意易激起大家的愛國心吧?其實團結真的是一個很強大的力量,南韓人的不明事理在這方面倒是給我們做了很大的榜樣。

南韓人罵裁判不公平?我覺得非常不厚道。
對法國那場欠法國一顆進球時,怎麼不批評裁判對法國不公平呢?上一屆對義大利時,先不談是不是有收買裁判,黃金驟死時絆倒Totti但裁判判決假摔而使他拿到第二張黃牌出場,最後安貞奐黃金入球時怎麼不批評裁判的判決不公?上一屆對西班牙的事情我就不提,因為我沒看,說了到時候被認為道聽途說。南韓人在裁判身上得到的好處遠多於壞處,卻還在不爽。這有點像阿扁在選輸台北市長時卻對大家說他是輸給了族群對立意識一樣。民進黨總是族群對立意識的受益者,只是那一場剛好不是而已。我沒有政治色彩,只是覺得「愚民」真的是政府操弄人民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