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師要導聚了!啥?什麼是導聚?現在還有導聚這種事情喔?

有!當然有,讓我來解釋給各位聽。
話說我剛進清大時,坐在大禮堂,停著台上不曉得哪一位官員驕傲地侃侃而談清大師生比高,也說了導師制度的好處。諸如可以輔導學生選課等等...聽起來頗有韓愈師說裡頭:「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或也」的味道。這個導師制度到了推行導師密碼制度後到達一個顛峰。每個學生必須要被老師輔導選課後並取得導師密碼方完成註冊,否則一切選課無效。這樣各位有沒有瞭解導師制度在清大的重要?

自從導師費用被去除之後,導聚這種事情需要看老師的良心。(不過其實這是官方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你不給老師錢卻要老師導聚?)昨天我才知道現在的學生自己會去要求老師導聚,聽了以後,我有些心得。
1.學生真是勇敢,勇於爭取自己的權利。
2.徐老師人真好,他的導生真是幸福。
3.我命真不好,遇到的導師卻輔導我修一些系上不承認的課。(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eidnoos&category_id=2502761

結論:一人一款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