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文光, 施漢章, 薛森鴻 教授鈞鑒

 

2006海峽兩岸奈米材料技術研討會將於2006424日-425假大同大學(臺北)舉行。您的論文「Electrical field induced nanotube displacement and inter-tube binding characterization已被2006海峽兩岸奈米材料技術研討會選為邀請報告,報告時間為15分鐘,提問5分鐘。具體的發言順序將在網站上公佈(http://nanolab.mse.ttu.edu.tw/nano2006)。特榮幸地邀請您與會並發表大作。敬請撥冗參加,共襄盛舉,使本次研討會得以圓滿成功,謝謝。
爲編輯會議論文供與會者參考,請將演講稿於4/10前傳給我,謝謝。

Professor Hong-Ming Lin (林鴻明)
Department of Materials Engineering
Tatung University
Tel:886-2-25866030
Fax:886-2-25936897
MobilePhone:886-939138614
http://nanolab.mse.ttu.edu.tw

---------------------------
第一、我不是「教授」,這真一封難懂的信。
第二、為什麼信甫跟豪鬼都沒有上oral?只有我XD這樣害我很不想去,雖然到時候投影片一定也是用工學院論文比賽的那份再講一次。不過自己一個人去還要花錢,而且也很無聊。本來想說大家一起去至少也不會那麼無聊。

當我拿著這封信去問徐老師時
老師:「喔!那就是你要去口頭報告呀!因為施老師不會去,我也不會去!所以你要去!報告時間15分鐘,問答5分鐘。」
我:「喔!謝謝老師!」

當我拿著這封信去給施老師時
老師:「喔!這個我沒有註冊耶!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你準備一下就你去報告,多參加一點這種會議。不錯!對你應該很有幫助」
我:「喔!謝謝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