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分類的第一篇會讓我想到你這位老朋友,雖然我們在2007年初再次遇到前已經失聯近8年,還好老天讓我在路上看到你哥,而你哥也還認得出我。

小時候最常去你家玩,大家拿著BB槍打槍戰。我比較愛打定點,你愛打游擊戰。沒辦法我的個性比較保守一點,你是獅子座而且動作靈敏,所以適合游擊戰。也會到你家打超級任天堂的遊戲-三國志III或者是馬力歐賽車,幾個人圍著一台遊戲機的感覺真的很特別。不過我媽要我唸書,也怕你帶壞我,所以有時候會講話比較不客氣。其實我覺得她想太多了。因為首先我沒有那麼容易被影響,而且你也不是那種帶壞朋友的人。因為你知道我是唸書的料,所以也會告訴我要好好唸書。不過我記得你跟我說過:「我們班就你最聰明,你想唸什麼只要想都可以做到」。老同學,我沒有你講的那麼神啦。

雖然我現在唸了博士班,不過你也不用對我有任何的敬畏。因為我不是有了位子就忘記朋友的人。我不常回宜蘭,有空多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