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強-義大利VS. 烏克蘭
日期:7/1
時間:3:00
看球地點:黑白嗆餐廳

比賽結果:義大利3:0勝

感想:
看完德阿的PK賽,離下一場也不遠了,就直接現場打個牌,等待我第一順為支持的義大利出場了。義大利的比賽真的不能不看,因為很容易就沒有下一場了。orz

但是這場比賽義大利打得真好,比起先前四場都好。上半場開賽沒多久就由Zambrotta遠射門角打進一球,義大利取得1:0的領先。下半場先前都沒有表現的Toni在59分鐘與69分鐘時連續打進兩球。終場義大利就以3:0取勝。

烏克蘭整場比賽完全打不過義大利,無論是傳球、進攻或防守,都仍差一截。加上義大利這場打得特別好,烏克蘭自然無法取勝。但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場有幾波進攻都打得義大利膽顫心驚,但最終還是被年僅26歲的Buffon給擋下。有一球Buffon撲救時,頭還撞倒了門柱,幸好沒有大礙。Buffon不愧為世界最高身價的門將。

贏了這場,義大利需要面對的是本屆最強的挑戰,也是面對東道主德國。雖然歷史戰績義大利佔有上風,但是德國是東道主,加上義大利總是常常讓人害怕。只能希望球員好好加油,踢一場好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