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跑出新紀錄,希望明天不要「鐵腿」。

今天開始跑時就覺得狀況很好。第一、感覺天氣的溫度跟濕度很ok,不會覺得悶熱。第二、呼吸很順,幾乎都可以把氣吸到很深的地方。第三、身體很放鬆,步伐夠大也夠輕鬆。果然跑完3000公尺一看錶:14分54秒。一口氣將舊記錄16分03秒向前推進1分多鐘,不過我也有心理準備這個紀錄要再突破可能很難了。此外,30分鐘今天跑了近18圈,也就是近5400公尺1,離目標的6000公尺還差2圈。不過這應該需要一段時間來突破了。

今天自己跑完感覺,呼吸真的很重要。呼吸只要順了,體力消耗也不會太快,而且會連帶幫助肢體的放鬆。當然天氣的配合也不會造成體力的流失,這也很重要。還有時間,拼一下!至少希望平均可以3000公尺在15分左右。


1我跑完18圈(5400公尺)的時間是30分30秒,換算回去,30分鐘大概有5200-5300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