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把右下智齒的線給拆了,醫生還說我身體不錯,這一週來居然沒有什麼痛的反應,除了剛拔那兩天。不過還是被訓了話:「要用牙線!」看來我得好好刷牙、好好使用牙線!因為後來的補牙實在太驚恐了!

因為那上頭的銀粉已經至少有13年以上的歷史(高中以後我記得沒看過牙醫),所以要換新。這一挖開,才發現裡面居然蛀了!開了好大一個洞...洞...洞...洞....!蛀掉的牙齒真噁心!這歸因於本人的刷牙習慣不好,而且又不好好保養牙齒!醫生說她盡量幫我補,如果這幾天沒事那就恭喜我!如果晚上,特別是晚上會酸痛,那就只好來做根管了!如同Jack說的,牙齒真的是很麻煩!現在補完感覺還好,希望這顆牙齒就此打住吧!

您以為沒事了嗎?錯!右下智齒前面那顆崩掉1/4的牙,要補一定是一個大工程!看來我回宜蘭之後,需要花一段時間好好處理那顆牙齒了!天呀!不要折磨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