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三我去聽宅宅跟KT的口試時,聽到大叔等一幫人說:「秦威太扯了啦!」,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施主上週把文章給老師要老師以急件處理(因為明年要去德國交換學生)。老師人這麼好所以當然就趕出來了(我想其他人被插隊的人應該很不爽),不過接著當然是把文章拿給施主去線上送出,不過施主秦威跑去澎湖開趴了。也難怪引起實驗室的公憤!

我想高手應該很幹吧!被插隊就算了,還要幫人處理。就好像老婆被偷了,還要幫人養小孩一樣。不要太難過啦!

不過我覺得這位施主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造橋鋪路的事情。博士班資格考大赦、進徐lab碰到徐老這樣的好人,而且實驗室的其他人也不在意施主直接住在實驗室,李哥也不介意地出借浴室、廁所、冰箱與洗衣機等日常生活瑣事的設備。另外連電腦都不需要,實驗室公用電腦也可以恣意安裝相關的軟體,壞了也有懂電腦的人來修。對於一個近28歲的人來說,真的是超級幸運。

這件事與我無關就是了,只是純粹地看到有些人就是這麼幸運,有些人就是這麼不幸,然後有一些些感觸而已。如果這世界真的有輪迴,那麼施主您現在可是用力地花您所存的積蓄,真的很難想像未來將如何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