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做重訓加上早上六點多醒就沒再睡,可是今天居然因為踢被而冷醒。要不是搬到外頭住,我還不知道我會踢被。看來小時候都是爸媽半夜巡邏幫我蓋上的居多。既然醒了就起床準備早餐。先打了一大杯的芭樂汁當餐前水果。

既然決定要吃小七的早餐,想說不如把復健做一做再回家休息。就跑到馬偕的小七買早餐,抽了號碼牌坐下吃早餐等待。我0741抽的牌居然是14號。看來台灣人口老化現象真不簡單。

批完價往復健中心門口走去,本以為沒什麼人。但我錯了,這些人就像跑廚房一樣熟悉。從抽號碼牌到正確開門時間、爭先恐後排隊到不管復健師嘴裡說著:“還沒開始”就衝入門的裝傻都是一絕。也充分表現出他們的熟悉。如果說男生(女人小孩)是一痞(ㄋㄞ)天下無難事,那老人的絕招應該是一盧天下無難事。

當下我也不想跟他們擠,直接站到旁邊等他們全進去後才帶著尷尬的笑容走進去報到。不過我批價是抽14號,復件中心門前有11個老人。所以一早來排的都是要復健的老人?還是他們有辦月繳(免批價)?要不然也太快了吧。希望我快點脫離復健的日子,要不然我想要搶位置搶贏應該是不可能了。

反正做復健也無聊,就順便打了這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