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手了16th家教。是一個成德高中的高一學生,希望我幫他把理化基礎在這幾個月內打好。聽說她是透過朋友(不認識)的朋友(柏荃的媽媽?)介紹的。反正一整個相當複雜。我可不是誤人子弟呀!我一開頭就說我這學期要畢業,所以最多也只能上課到8月!但是家長十分堅持:「沒關係,到時候我在想辦法!」加上學生希望上的科目以化學為主,物理為輔,而且是高一的內容。所以我就接下了。算算從大四開始,七年內我接了16個家教。

這次應該真的是最後一個家教了,至少是學生生涯最後一個。我總覺得我一點都不像博士生,因為每次去家教時,家長總是這樣講。是因為我還是太輕浮嗎?也許這一點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變的吧?

回到主題,說真的四個月我沒有太大的把握。所以我把目標設定在想辦法讓他從長久以來挫折感造成的排斥狀態進入不討厭的狀態。畢竟他未來也不一定會選自然組。不過他要拼學測,那還是需要基本的自然科分數就是了。所以,現在我剩下週三、六不用家教而已。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