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這首歌還不錯,而且她的聲音帶有一點慵懶味?感覺很讚!我個人絕對不是因為她還滿正的所以這樣說(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這首歌我最喜歡的詞是「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力決定」,這句也有我之前所說的那種「對照」的感覺。命運是如此驕傲、強勢,相對地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但是還是沒有任何權力來決定是如此的卑微。這一大一小的「對比」真的很吸引人。


--------------------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用狂奔用無力用惡夢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力決定
我用痛哭用回憶用深愛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woo~yeah...

我用狂奔用無力用惡夢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力決定
我用痛哭用回憶用深愛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擔心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用狂奔用無力用惡夢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力決定
我用痛哭用回憶用深愛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