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弄系上ip的事情,發信給W小姐,副本給系主任。結果W小姐回信告訴我:「不要副本給主任,主任只看結果不看過程。而且把這件工作給我就是要我獨立完成。」

同一封信又提到:「你要發信前,內容要先給我看過。」

我有幾點質疑:

1、我又不是直接發信給主任,我副本給他只是讓他知道這件事有在進行。若有問題他也可以即時掌控,試問我這樣做的問題在哪?還是這中間有不可告人之處?

2、副本給他,他如果覺得煩可以不要看,直接刪掉。一點也不影響他的公務!

3、既然要我獨立完成,那為何又不給我權力去做,而要每一封信都要先被檢查?再說徐老師看過也說信件內容沒問題。

4、主任要我獨立完成,可是信件又要先給W小姐看過,這樣怎麼算獨立?

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