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我厭倦了三天兩頭就要掛號看病的生活
(賺錢,八分就好,多的都是幫醫生賺的)

我厭倦了不得不講話的生活
(如果可以我願意當個啞巴)

我厭倦了明明幫學生上課是我的快樂卻變成痛苦的生活
(祝你用你的做的工作賺錢過活)

我厭倦了跟錢追逐的生活
(錢不是萬能,但萬萬不能)

我厭倦了明明很單純卻被弄複雜的生活
(人多嘴雜)

我厭倦了等待未來的不確定性
(在最後一次背叛來臨之前,所有的承諾都不安全)

我厭倦了力不從心的感覺
(感覺學得愈多,懂得愈少,欲懷疑自己是不是白癡)

我厭倦了被質疑的壓力
(我就是我,你可以質疑,但當你質疑我時,事實上你用了「你就是你」的標準來審判我,不是嗎?)

我厭倦了等待的感覺
(女生有情緒可以發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