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光穎家上課。算算手上曾經教過的14個家教學生,光穎是唯一一個上完整個完整學程(國一到國三大考)。

光穎是一個天資絕對不在話下的學生,上他的課很輕鬆。很多時候當他問我問題,我解到一半他就懂了。跟現在一般學生很不一樣的是他有著現在多數學生都優點-有問題就問。但是也有著以前保守學生的優點-有問題就自己想。結合這兩者優點,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很優秀學生。

這個週末就是第一次基測了,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到他家上課了。從我開始到他家上課以來,他的考試從來沒有爆掉過。不是滿分就是班上前三名的分數,我想他只要延續這樣的手感就沒問題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