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忽然想起這首歌
好久沒聽了,也找不到了
不過印象中是一首很溫暖的歌
很好聽

-----------------
(男)想牽你的手 擁你入懷中
    忘記世間煩憂
    讓你的淚流到我心窩
    一點一滴化成笑容
(女)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合)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女)再大的風不能吹我心動
    你可明白我執著
(男)再大的雨不能淋濕我柔溫
(合)我愛你直到永久
    再牽你的手  再看你眼眸
    真愛已在其中
    曾經失去如今能擁有
    只願今生別在放手
    (曾經失去更珍惜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