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約莫四點,我從睡夢中醒來,我感覺我的頭好痛。這輩子從來沒有頭痛到睡不著過,儘管我換了千萬種姿勢,但是還是在頭痛中輾轉難眠。

最後我決定出門買個藥吃,因為我知道,不吃藥我今天不用睡覺了。穿上外套我到24小時營業的友一藥局買了藥,在到樓下的7-11買了蜂蜜蛋糕。回家一個人坐在客廳,吃下一口蜂蜜蛋糕,但再也吃不下第二口了。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沒有胃口。我的頭痛仍然很嚴重,於是我吃了一包藥,靜靜地看著電視機裡的畫面。

半個小時左右,天差不多亮了。我感覺到我的頭痛稍微舒緩,我趕緊滾回床上。一覺就過了中午十二點了,醒來後我才發現,原來健康地活著是這樣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