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起床,去看個醫生拿胃藥,順便去做腿的復健。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怎麼那麼多地方待修呢?

中午先回家休息一下,午覺中jack來電。我就趕去聽一下他幫吉他營上的發聲課,想說學點發聲技巧。不過說老實話,那個時間那麼短怎麼學啦?看來真的要花點時間自修然後再問會的人看這樣的感覺對不對,以及看自己會不會沙啞來相互佐證。課程中,我跟芝伊在後頭也很用功,都有照著鍾教授的指揮練習,不過聲音好像大了些,數次被講師發現。

聽完課,跟著jack還有芝伊去笑傲唱歌,本來李奧也要去,不過他來現場出示證件後就走了。接著就剩我們三人唱到底了,這樣的過程中我是電燈泡嗎?好像是!不過我好像也中了N顆閃光彈。果然剛在一起的亮度大概需要-100eV才不會過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