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我的網誌的人可能看過這篇,當時我只是先把這幾張整理出來(因為我個人喜歡看璀璨的夜景)。現在則是好好寫一下囉。

話說離開美國後我們在東京逗留了三天。其實很累人,因為還要調時差,早知道應該逗留久一點。廢話不多說,先上圖!



這張是剛下飛機我們就殺去台場拍夜景。本來是想要拍摩天輪,不過因為拍得不是很理想,所以我就沒有放上來了。圖中為彩虹大橋,遠方有東京鐵塔(下次去東京一定要去一下)。河面上的船上面好像笙歌不斷,應該很享受吧?(還是其實裡面的人都很須為地應酬?)

接著這張是第二天傍晚在皇宮旁邊拍攝的夕照,遠方一樣是東京鐵塔。東京這個都市感覺是很先進的台北市。腳步很快,當然很也很多。但是特別的是其實也有他悠閒的地方。(後面會提到)



離開的前一天晚上,Honda學長帶我們去東京都廳上頭看夜景拍照。這兒不收錢而且檢查也沒有像在美國那般嚴格。也許是這樣的原因所以日本不會被恐怖份子攻擊吧?天氣不好,照片中可以看到濃霧,不過霧中的東京夜色也別有一番風味。



此部分的照片採用紫色調,第一次嘗試,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其實我覺得在天氣不好的情況下使用這樣的色調還不賴,可以避開很多不漂亮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