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走太快 愛寵壞你和我 能不能停一下 只要一下就可以
偶爾我想偷個歇 好或壞等明天再想
偶爾我會有點膩 好或壞等明天再說
不想愛你 或愛他 我只想做自己 只想為了自己多呼吸一點
就算愛你 比愛他 更美麗 不如我讓自己解放

會不會走太快 愛寵壞你和我 能不能停一下 只要一下就可以
偶爾我想鬆了弦 而好是壞等明天再想
偶爾我想聽不見 是好是壞等明天再說
不想愛你 或愛他 我只想做自己 只想為了自己多呼吸一點
就算愛妳 比愛他 更美麗 不如我讓自己解放

不想為你 或為他 我只想愛自己 只想為了自己再誠實一些
就沒有你 沒有他 沒有誰 只剩我和自己留了

會不會走太快 愛寵壞你和我 能不能停一下 一下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