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有點悶 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到竹北

剛病癒的身子吹著晚風 漸漸地也吹掉了那股悶在心中的氣 心裡漸漸安靜
雖然沿途經過了園區、高速公路的上空 不過那種熱鬧影響不了心裡的寂靜

聽著隨身聽 哼著孫燕姿--我的愛 心頭竊喜著喉嚨快好 眼中滿是雀躍
不知不覺就到了家樂福 走進家樂福買了牙膏跟洗面乳 別人大概當我是白癡吧?
反正今晚就給自己快樂也不需要理由吧

順著沿路回去 很快地回到了宵夜街 愉快地買了一些鴨頭準備回家大快朵頤
配上沁涼潤喉的楊桃汁 輕鬆地歡送今天離去

然而也許老天不希望我太快樂吧?
老媽來電講到一些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反正他要我去跟老爸說些事情。
我好討厭這種被拿來當傳話筒的角色,或者應該這樣說,我不喜歡那種被「命令」的感覺。
如果是被央求,那次數不多我可以接受。但是這種被命令的感覺真的很差,要是之前的我,可能已經破口大罵了。

算了..去吃宵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