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缺勿濫..這是我的心情寫照..不需要勸我(可以聊天討論但不需要勸)..謝謝..

首先,我想人生並不是一定需要女人。這句話並不是說不需要女人,
而是這個女人必須是一個能彼此信任、相互包容、互相瞭解彼此的人。
很遺憾地,我必須這麼挑剔這件事情。
當然,我並不是一個擁有什麼很優質條件的男人,
所以我也清楚這種要求之下可以說是幾乎所有女人都只會嗤之以鼻。
無所謂,與其嗤之以鼻也勝過勉強在一起之後再來失去一個朋友。

接著,我必須承認一件不想承認也不行的事情。人終究是會老(雖然我知道講這種話很欠打),
所以我也清楚自己的青春歲月就快要消失,那份只有年輕人身上才會有的活力可能也快要離我而去。
(即使我很努力想要留住)不過,我仍然要堅持「寧缺勿濫」這個原則。
正因為活力與青春即將逝去,所以我更堅定「滴水穿石」在這個時候對我來說更勝過「燦爛煙花」。

最後,很歡迎大家介紹新的朋友給我認識,我並不排斥任何結交新朋友的機會,
相反地,我還很樂意。因為我會抓住每個機會,真正屬於我的機會。
另外,平常沒事還可以找我出去玩,玩跟女人是兩碼子事。就這樣..

大家可以發表討論,這裡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