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跟嘉宏一大早(其實還不夠早)殺了一趟翠峰湖。雖然我是宜蘭人,不過這也只不過是我這近三十個年頭第一次到翠峰湖。很幸運地,碰到了相當多變化的景色。雲霧蔓延的湖面,彷彿深不見邊;烏雲籠罩的山腰在一個轉彎之後彷彿到了另一個國度般的雲破日出,愛開玩笑的太陽將湛藍的天空還給了我們。冰晶在陽光下熠熠刺眼,爭先恐後地等待被快門所捕獲...



在半路上拍攝「雲瀑」,迅速移動的「雲」傾瀉而下,如果站在下頭做SPA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接觸攝影之前,我喜歡海勝過山。接觸攝影後開始瞭解山景變化之速的美就像瞬息萬變的人生。




這張是在環山步道上拍攝的照片!話說這5 km的環山步道居然花了我們將近2小時的時間才走完。我的3000m也才不過13分48秒。這是怎樣啦!


正片還沒有拿去洗,因為沒有時間上台北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