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連著兩週的點放真是快把我給殺死了。但這一切的一切就在濃濃的年味侵襲而來之下被吞沒了。

過年前一堆事情等著被解決,現在回頭看看,果然只要動手做,生命終究是會找到出路,問題總是可以一一被解決。人生的峰迴路轉有時候真的是讓你難以預料,當你以為一切完蛋了的時候,就是會有貴人相挺。當然當你覺得一切順心如意的時候,也會有莫名的小石頭讓你忽然間down到谷底。或許生命就是處處充滿驚喜,情緒才有搭乘雲霄飛車般的起伏,豐富了整個人生吧?

這一週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週三晚上的春節晚會,因為我們受命要出一個表演活動。兵器班的第五桌也就是小弟這桌全員上場排了一齣戲,最大功臣就是KT,又導又演,我只是在旁邊轉診的那員。排演的時間雖然不多,但是就在「香蕉」的idea浮現時,我想起來很多過去發生過的事情。例如大二那年暑假跟梁胖兩個人排戲排到因為沒有觀眾而同時罵「幹!沒感覺,不想排了。」到後來我因為「飛機風雲」少了「創新」的感覺硬是在心中過不去,還好在前一天下午,靈感來拜訪。排完當下就知道,這一切都對了。就是這種感覺!排戲就是這種感覺,把自己從圈圈外頭抓到圈圈裡面的感覺。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雖然只是短暫的10分鐘演出,但是那背後的努力足以連做三天的美夢。我的未來還有多少這樣的機會?

今天晚上的鍋大爺聚餐是一個悲喜參半的聚會。喜的是一口氣有12人與會,這應該是當兵以來我參加過最大的聚會吧!雖然包神出包了,不過他的兄弟包二哥因為出包而歪打正著加入了我們的陣容,讓我又多認識了包二哥的威力。一整個過程有初見小庭而靦腆的松門、不斷說冷笑話的老爸、被評比為猴子的sexer與被評比為蒼蠅的poa,讓整個吃飯過程增色不少,至少我吃到快要吐出來了,不是吃太多,而是笑過頭。
悲的是,中壢這家鍋大爺的冰淇淋會不會太爛?馬的!退錢啦!還我哈跟打死跟明治!

二月底結訓前再來一攤唱歌啦!沒跟這群人唱到歌,一整個就是不過癮啦!

等一下就要搭嘉宏的便車回宜蘭了!希望有精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