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施lab排我口試預演,我也一起邀請徐老過來聽,順便給我一點意見。

由於之前某次徐lab meeting時,光是在MS transition的部分我就花了太多時間(55分鐘),所以今天我很怕講太久,所以就一直省略。另外就是這些東西我都講好幾次,沒有新鮮感。兩個效應一起來,我反而自己都覺得表現的不夠好。

感謝實驗室大家的捧場,尤其是有發問的瑀宏、峻幗、育群,因為有你們發問,讓我稍稍模擬了一下口試可能出現的問題。另外更感謝徐老還幫我解釋給大家聽,這過程中我又學到更多回答的技巧。很多問題雖然我瞭解,但是跟徐老比還是差很多呀!他總是可以講得很輕鬆自然外加淺顯易懂。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徐老還是覺得我都是靠一張嘴,所以投影片也沒有叫我特別要改那個地方。只有特別強調兩個點,而這兩個點我自己心裡也清楚。(謎之音:一個是講到那張時我就有感覺了,另一個則是一直想趕快結束導致。那投影片也都是陳年的投影片了。)總之,改過來就好。

接著要休兵到7/4才真的上場。幾件事要注意:

1、不要太鬆懈。
2、不要太在乎。
3、報告態度要謹慎一點,不要太隨便。
4、服裝儀容要注意。

應該就沒了吧?再來就看老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